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ewelrywood 2017 商品型錄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企鵝文學Penguin Classic推出維多利亞風封面

"Please judge the book by it's cover" - 博客來



企鵝文學一直以來在出版界中都是以設計樸素且富有美感的封面出名! 前一陣子推出的Penguin Hard Cover Classics 更是美到無法言語!雖然英文的俗話說 "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但是當你見識到這一系列的華麗封圖, 恐怕難逃被它們的外表給掠獲芳心!

這次再次動用企鵝文學的御用封面設計師Coralie Bickford-Smith為整個系列動筆設計出約30本世界級的經典文學如"愛麗絲夢遊仙境", "簡愛" 和"傲慢與偏見"等等。 Bickford-Smith為了能夠設計出最貼近每本文書的封面, 她用心的熟讀每個作品就是為了能夠馬上呈現每本書的意境給拿起書本的大家。

讓我們來直接欣賞幾本Bickford-Smith設計的封面吧!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封面是由iconic的俏皮紅鶴組合而成
 "咆哮山莊"則是選用荊棘這個象徵帶出它獨有的詭異歌德氛圍


 剪刀是家中不可或缺的道具卻也象徵著當年矛盾的男女意識 "小婦人"


 美好的東西總是限量的! 大家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手腳要快點直接選擇全部帶回家吧!
不但可以可以增加你讀經典文學的意願同時擺在家裡就很有氣質!(重點錯誤!)


一直最注重美感及美學的Jewelrywood看到這一系列封面更是靈感不斷!
親愛的Jewelrywood朋友們! 你們覺得哪個系列最能襯托出維多利亞風情呢? 
 Land'Oro的 玫瑰金手工微鑲純銀立體花朵手鍊?
  Joli et Jolie的 蝴蝶飛舞珍珠母貝純銀戒指?
還是 Yosaco的 龐克玫瑰垂鏈吊飾?

快點分享你的想法! Comment below!

1 則留言:

  1. Joli et Jolie的 蝴蝶飛舞珍珠母貝純銀戒指<<很有維多利亞的味道! :D :D

    回覆刪除